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两条路

还有两个星期就完成我的DIPLOMA了。


我不懂该怎么做选择,continue education or working?

我慨选哪个呢?

做工-不懂做些什么,怕做得不好。

我只想找个将来又稳定的工作。

读书- 我不懂自己有没有能力读下去,我只怕读到一半失败,浪费一段时间。

好烦哦!!!

不懂选择哪条路比较好?????

1 comment:

BuiBui said...

我认为如果你有决心想做工,也是一个好决定阿。试试看才知道成功的存在。我会支持你的啦。拥有diploma的成绩都可以出外做工了咯。。别浪费你时间了